CP:王杰希×喻文州
原作:全职高手
接受私信投稿,请自行准备好活动文案稿。
不主动搜集整理王喻tag下活动。

【王喻无料合志活动】致王喻的第五封情书

我们应该都记得,王杰希与喻文州的初遇。

“微草,王杰希。”

“蓝雨,喻文州。”

两位少年在属于他们的荣耀里与未来相遇,为他们的传奇书写下第一笔,也让我们踏上了热爱他们的第一步。

那么,对王杰希和喻文州这两个人物,你有什么样的感慨?

爱着王喻cp的你,对他们的关系又是怎样的思量?

在这里,热爱王喻的四位作者: @长安常玦  @灯栖夜冷  @青棠欢  @金黄酥脆企鹅球 用故事讲出了她们的所思所想,并集结成册,以赠送给同样热爱着王喻的朋友们。

古今中外,四种不同的故事背景,四段不同的故事,四个人对王喻相处模式的四种探索尝试,书写了四封致王杰希与喻文州的“情书”。

那么,现在让我们期待,由你写给他们的“第五封情书”。

——☆——✲——

《第五封情书》无料合志相关信息:

【王喻无料合志】等你的《第五封情书》

——☆——✲——

“致王喻的第五封情书”活动规则:

★ 活动时间:

2017年7月6日0时至2017年8月26日23时

不在活动期间内按要求参与活动,皆视为无效,不参与无料领取

★ 活动话题:

开放“致王喻的第五封情书”,请参加活动的作品务必添加“致王喻的第五封情书”tag,不在tag内的作品不计入活动,视为无效,不参与无料领取。

★ 领取无料的硬性必要条件:

《全职高手》起点官方全订阅证明,或《全职高手》已出版正版实体书全套(湖少版24本、台版26本)照片证明。购买《全职高手》典藏版需提供目前已出版的全套照片证明及未出版章节起点全订阅证明。QQ阅读请提供全购买证明。

此条件未达成,将直接取消领取无料资格

作品内无需展示相关证明,活动结束后,主催方会与符合无料领取条件的活动参与者主动取得联系,并提供展示证明的方式和渠道。请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及隐私。

★ 活动话题:

以下两项选一,作200字以上文:

1.对王杰希和喻文州的人物理解、评价、分析或感想等;

2.对王喻CP关系的理解、评价、分析或感想等。

★ 无料领取评判标准:

1.参本写手四人一人推荐一名活动参加者(必须符合硬性必要条件),共计四位,获得赠送资格。推荐名单将被公示,推荐者需在公示中注明推荐理由。

2.按照活动tag内热度排序,前十名赠送(必须符合硬性必要条件)

活动结束后(8.26之后),按标准决定出获赠名单后,获得资格者将由主催方以lofter站内私信的方式进行通知。请务必留意相关信息,若沟通三日内未回复,则视为主动放弃无料领取。赠送名单将全部于本站公示(公示lofter名)。

无料本最多赠送14本,若获得赠送资格的人数不足14本,则按实际人数赠送。

第2标准选出来的活动参与者如果与1号推荐者存在重合,则名额顺延

若因未达硬性必要条件或参与者个人原因,导致未能领取无料本,名额不顺延

本次无料合志不开放其他任何领取途径,不做再次印刷,禁止倒卖。一旦发现倒卖无料行为,该ID将被主催方直接拉入黑名单,并不接受其参与之后主催和staff的任何活动。

以上规则不接受者,请勿参与活动。

★ 指定staff做to签规则:

获赠无料合志的活动参与者,可指定一位合志staff做to签。要求必须提供被赠与人的名称(非实名,可选择圈名,禁止使用《全职高手》或其他作品角色名称),并可选择10个字以内的to签内容。

具体信息请与指定staff详细沟通。

★ 无料发货时间及快递相关:

无料预计发货时间为9月中旬

每位无料获赠者的无料合志将由指定to签的staff进行发货,运费由无料领取者自理。本子包装、选择的快递公司、运费等,都由对应staff决定,请与发货者详细沟通。

——“致王喻的第五封情书”活动主催方,2017.7.5

评论
热度(185)

© 王喻活动公示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