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王杰希×喻文州
原作:全职高手
接受私信投稿,请自行准备好活动文案稿。
不主动搜集整理王喻tag下活动。

【活动总结】2017喻文州生贺王喻24h文章汇总目录

最后一篇24h也已经发出去了,我们的2017年喻文州生贺企划【王喻24h】顺利圆满地结束啦~


【文章目录】


00:00  夜灯 ★( @灯栖夜冷 )——《人间烟火与罗曼蒂克(20/END)

01:00  大可 ★( @一键开盖w )——《危情夜色

02:00  大可 ★( @一键开盖w   )——《爱不可及 05 (完结篇)

03:00  大可 ★( @一键开盖w  )——《少喝可乐 11

04:00  小璦 ★(@璦 )——《一场和谐有爱的药庙生日派对

05:00  小璦 ★(@璦)——《黑道paro的肉 2

06:00  天澜 ★(  @李嘲风_  )——《r18多肉植物、习惯与清晨的爱情上

07:00  天澜 ★(  @李嘲风_  )——《r18多肉植物、习惯与清晨的爱情下

08:00  长安 ★(  @长安常玦  )——《六芒阵和机器人

09:00  鱼干 ★(   @杰里·鱼   )——《箱子与野兔(1)

10:00  鱼干 ★(  @杰里·鱼 )——《箱子与野兔(2)

11:00  裂缺 ★(  @裂缺 )——《[阴阳师paro/论坛体]唯一的式神是自己的宿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一)

12:00  夜灯 ★( @灯栖夜冷 )——《毛茸尾巴的飞来横祸(END)

13:00  裂缺 ★(  @裂缺  )——《[阴阳师paro/论坛体]唯一的式神是自己的宿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二)

14:00  子萤 ★(  @眼疾手慢  )——《漫长岁月

15:00  柒柩 ★(  @圆圆地球君_柒柩 )——《愿者上钩(上)

16:00  柒柩 ★(  @圆圆地球君_柒柩  )——《愿者上钩(下)

17:00  子萤 ★(  @眼疾手慢  )——《你的信息素

18:00  青棠 ★(  @青棠欢 )——《且放白鹿青崖间(2)

19:00  榆州 ★(  @榆州  )——《自知

20:00  长安 ★(  @长安常玦  )——《恋爱的犀牛

22:00  夜灯 ★( @灯栖夜冷 )——《猫与短故事(END)

21:00  榆州 ★(  @榆州  )——《鹤鸣(古风paro)

23:00  青棠 ★(  @青棠欢  )——《立入禁止(5)


活动开始得比较仓促,人手也不是很够,只有一周筹备时间,大家都承担了很多。作为主催向大家表示深深的谢意与敬意,大家都辛苦了!!比心!!

活动文统一TAG为【王喻24小时】,按时间排序,全部转载收录于lof账号【王喻活动公示站】,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其他人的作品,我每篇都看过了,非常好看~吃粮吃得幸福到哭泣!!

通过这次活动认识了解了大家觉得非常开心,希望还有下一次合作的机会~爱你们!也祝我们CP越来越好!!

为繁荣我CPTAG做了一点微小的事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我们下一次活动见!

——活动总结,2017.02.10,主催/ @灯栖夜冷 


*附上一个王喻现在进行时的推文活动,【详情点我

评论(2)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喻活动公示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