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王杰希×喻文州
原作:全职高手
接受私信投稿,请自行准备好活动文案稿。
不主动搜集整理王喻tag下活动。

“和王喻的72天”活动邀请函

青棠欢:

2017年2月4日,立春后第一日。王杰希和喻文州在属于荣耀的时空相遇了。他们辉煌的篇章,在《全职高手》的世界里,刚刚写下第一笔。

而在无数个平行时空,在我们所心愿期许的地方,王杰希和喻文州有那么多故事,被我们书写,被我们描绘,被我们吟唱。

而你又是否记得,在我们的时空里,你与王喻初见的第一个瞬间?

而你又是否愿意,在未来的时间里,陪着另一个时空的他们,走过每个昼夜?

现在,有一份邀请函摆在这里。

7月2日,属于“王喻”的日子。我们用每天一篇创作,攒成72天祝愿,迎来这个时间。

从4月22日到7月2日,一共72天,每天一位热爱王喻的人,为他们用心做一次创作。可以是文章,图片,歌曲,视频,手写情书,对其他优秀作品的推荐等等等等。

如果你也愿意参与进来,欢迎加入活动群:623088343。活动具体信息可以参考群公告,相关问题留言评论或私信我即可。

评论
热度(80)

© 王喻活动公示站 | Powered by LOFTER